Sunday, May 18, 2008

快轉 → [快快光晃晃]


Sprint [Flashlight]

我很喜歡夜晚的路上 給街燈點綴的小橘泡...
而且一直認為...
光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現...
燈 則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

好像有人對我的發現和發明有點疑慮...
好吧 簡單來說...
我覺得光和燈很酷就是了...

這則廣告不太修飾的畫面...
用快轉的方式呈現...
有點粗糙 卻更多了點真實...

我想如果是在白天...
這群人拿著這些歪七扭八的破銅爛鐵...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拿著什麼 就用破爛算上一筆好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
what the f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