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快轉 → [快快髮帥帥]


SHISEIDO UNO [Change My Hairstyle]


SHISEIDO UNO [Smells Good]


SHISEIDO UNO [Draw Your Style]

記得第一次看灌藍高手...
是在小學看牙齒的診所裡...
那堆殘破不堪 偶爾會飄個幾頁出來的連載漫畫中...

男主角能不能像日日野晴矢一樣很有氣勢地從背後拿出球棒 ...
又或像孫悟空在被打個半死時來個帥氣賽亞人變身再放個龜派氣功...
讓壞人瞬間買單...
氣勢與帥氣 成為了我當時支持的動力...

我發覺我的記憶力很好...
那本快報當時畫的是海南對陵南...
我既不喜歡黑黑感覺又有點老奸的阿牧...
也對仙道詭異梳高的髮型很有意見...
更不喜歡唇赤木領著路人阿三和蛋糕捲捲頭宮城的看台三人組...

老實說...
我當時對這漫畫沒多大的興趣...
不過在我不知道哪年中秋烤肉看了卡通版流川的帥氣灌籃以後...
每次大便必拜讀28~31集的經典之戰 山王對湘北...
恩 拉屎好物+1!

所以在這...
讓我向井上雄彥老師致敬...
直到現在 他仍然持續陪伴我在廁所裡的無數個歲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