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由黑翻紅 [馬兄向前行二步]


不求掌聲的努力 [下水道篇]

最後馬兄探出頭...
我想到了小時候拿槌子猛k地鼠的遊戲...
(那地鼠真的很雞x 不自覺的就握緊了拳頭...)

說回廣告...
雖然馬路上多了台電視機有點怪...
不過我想對這支廣告表達我高度的肯定...
帶點詼諧 稍稍諷刺 又不忘拉抬自己...
這支廣告根本就是暗黑兵法的極致!

還說你不求掌聲...
現在不是就擺明著要我們拍手嗎?


該做卻會得罪人的事,誰敢做? [箭靶篇]

周潤發又來了!
這是咬著牙籤帥氣拔槍slow motion的小馬哥上身嗎?

雖然只是想想...
不過如果換成馬兄來射橡皮筋...
有笑點不說...
一整個就是帥吧!

這支政治廣告 很不政治阿...


攜手同心,奔向新台灣 [族群融合篇]

我蠻喜歡這支廣告的音樂...
有閩南語客家話 還有na i ya na ya o...
不過我覺得這離族群融合的感覺...

哼 還差得遠呢...(by 網球王子 _ 龍馬)

除此之外...
我發現馬蕭的競選廣告...
其實用歌曲搭配畫面的方式還蠻多的...

不過我老是覺得看到了古早以前的伴唱帶...

或在錢櫃裡點了首外文歌時...
媽的 明明就是洋歌...
來個洋妞坐在海邊的石頭上拿著絲巾放風吹就算了...
偏偏就是來一個我媽那年代的人...

整個沒f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