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由黑翻紅 [馬兄向前行一步]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馬英九與客家庄]


市民眼中的馬英九part.1


市民眼中的馬英九part.2


市民眼中的馬英九part.3

從馬英九與客家庄到市民眼中的馬英九系列三支...
我都只有一種被催眠的感覺...
信我者 得永生...
為什麼 我沒說...

只是單方面聽到馬兄的好...
似乎並不能讓我有太多正面的認同...

我覺得很詭異...

就像 您如果問一個瞎子...
"剛走過去那女的怎樣?"
瞎子答 "很正!"
"..."

...
...
...
(請讓我再無言三行...)

唉唷 我知道這舉例有點濫...
不過我要強調兩點...
第一個就是瞎子怎麼看 我們能相信瞎子所看到的嗎?
第二個就是女的有多正 腿很長是正頭髮長也是正 那是怎樣正?

說到這 有覺得詭異了嗎?
什麼...還沒有?
那就是我的敘述也很詭異啊!

如果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覺得詭異...
那應該就跟我看這幾支廣告 覺得一樣的詭異吧...

哈 part1最後的結尾我笑了...
感覺就是黨工...


打造台灣百年建設的基礎 [市政篇]


壯大台灣,佈局全球


台灣向前行

接下來這三支廣告...

都是馬兄在畫面上對我們精神喊話...
但是問題也都一樣...
總覺得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我覺得廣告不需要誇張...
當然誇張是種手段 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我覺得廣告其實最需要的是感動...
不管能被感動的點在哪...
只要有 其實就成功了...

所以少了感動...
自然就很難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