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由黑翻紅 [謝兄的詭道下篇]


台灣維新 [守護者篇]

我喜歡...

這廣告的背景音樂對上旁白...
聲音給我種舒服的感覺...
這廣告的色調畫面搭上舊照片...
懷舊復古一向就是我的最愛...

從這支廣告我們知道追求民主是一段血淚交織的過程...
不過這些其實已經過去...
綠營已從在野守護者的身分成了執政主導者...

嘿 如果他想回到守護者的身分...
那...我也無話可說囉...


前進,台灣在前進


請你回來,與我們並肩同行

這兩支廣告除了時間長短不同...
上面那支是2分鐘版本 下面這支是1分鐘版本...
文字表達的部分也稍微不一樣...

其實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專注在畫面出現過的地方我有沒有去過...
第二次看的時候...
我認出這人的聲音與台灣維新_守護者篇一樣...
第三次看的時候...
我發現畫面都是陰雨不斷的交替...

每次看都有新發現!

不過 這廣告有沒有這麼悲情...
到底是追求民主的過程比較悲情 還是大選慘敗的結果比較悲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