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願者上鉤 [馬兄輸人不輸陣]


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

這支廣告搭上了之前的元宵...
天燈上寫著人們對於工作 經濟上的期許...
到了這裡 一切都蠻對的...

只是當鏡頭從上往下打時...
每個人的表情跟動作 好像有點僵硬...

扣分!(舉牌)


馬英九的外交政策

我想台灣目前的外交困境...
可能稍微有點關心的人都會知道...
老實說我覺得剪輯與各政府官員或某某候選人或精神領袖的互動畫面...
實際上並不能代表什麼...

廣告其實是大多數人接觸候選人的途徑之一...
暫時忽略有無斷章取義 移花接木的可能...
至少淺顯易懂 掌握重點的條件是絕對必要的...

回說我們該如何突破外交困境...
廣告裡告訴我們了嗎?
沒有...不過我們可以自己去查...
可是這一來一往...
似乎就喪失了廣告本身的功能...


馬英九的國防政策


馬英九的農漁業政策

用紀錄片的方式配合政策理念的宣導...
其實是個很安全保守的做法...

當長廷兄句句犀利而得理不饒人的嘴臉...
搖身一變成了人民保姆跟你搏感情時...

相較於謝兄的柔情...
馬兄這邊握手那邊演講 這裡採果那裡捕魚的畫面...
除了唱起軍歌 政見還要你自己上網搜尋的方式...

不禁讓人直呼...
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


馬英九的社會福利政策


馬英九的教育政策

跑步 騎單車跟社會福利 教育是...
風 馬 牛不相及嗎?

好吧 我又看過一次...
我承認我偏激了點...
跑步還蠻健康的 所以健康跟社會福利...
或多或少有點關係...

不過單車跟教育...
唔 這實在太深奧了...

因為時間的不許可 還有在下的能力實在有限...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來點閱一下...
我們 下課!
改變,才有希望 [台灣精神篇]
改變,才有希望 [外交政策篇]
改變,才有希望 [婦女政策篇]
改變,才有希望 [農業政策篇]
改變,才有希望 [青年政策篇]
改變,才有希望 [經濟政策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