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願者上鉤 [謝兄的柔情攻勢]


台灣維新,幸福一定保 [候診室篇]


台灣維新,幸福一定保 [電梯篇]


台灣維新,幸福一定保 [便利商店篇]


台灣維新,幸福一定保 [加油站篇]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系列的廣告...
請注意每則廣告的問題...

我不知道要不要把小孩生下來?
我買不起房子!
我繳不起學費!
油價真的很貴!

不管您是大肚便便的孕婦...
還是薪水微薄的白領階級...
又或許是半工半讀的在校學生...
抑或者是開車通勤的上班族...
這些其實都是我們日常生活所面對的問題...

而我們可能都會問...
未來的總統 我們該怎辦...

而謝兄或玩笑 或嚴肅 或認真的面對這些問題...
開出了一張支票...
哦 不是支票 是錄影存證...
老實說 錄影存證還蠻有新意的 我喜歡...

最後...
套句謝兄說的...
廣告的評論 我負責...
政策的兌現 他負責...


台灣維新 [台灣一定贏篇]

最後加碼的這支...
套個考試作答的例子...
正確答案 還不是人人都一樣...
誰抄誰事小 票投誰事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