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猛裸 (.)(.)傳 [中裸情挑心癢癢]


Levis [501. Original Jean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很多次 所以痲痹了...
如果覺得這支還不錯笑的話...
那就笑一下 然後大力的推出去吧...

變裝女扭腰擺臀穿上牛仔褲的畫面...
我想是這支廣告的重點...
不過最後那一小段...
有笑點不說...
也算是給觀眾一點殺必死吧...

而這支為什麼是中裸?
我想可能會有人抱持著這樣的疑問...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爽...

...
...
...
請不要關掉這個視窗...
我只是開一個可愛的小玩笑...

好 就屁人在下我認為...
(就當我是個屁人吧...)
內衣褲...
本身的價值在某種程度上 凌駕於一個女人本身很多很多...

君不見一個身材妙曼的女子穿上一套性感的內衣褲時...
那可是1+1>2的不等式...
如果這位女子一絲不掛的曝露在你面前...
也只不過是0+1=1的恆等式...
又如果是一個身材臃腫的女子穿上...
好 還是別穿了...
先請她出去...

所以 重點不是裸體...
而是在這薄薄的三角形orT字形底下...
(其實我嘗試著要了解這到底有什麼材質 可是我發覺我好像脫太快了...)
就假設它是上述的形狀 如果您硬要說是四角...
那我也服了...

究竟有著什麼祕密...

所以 幻想總是美麗的...
至於現實殘不殘酷...
那大家就各憑造化 上帝保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