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猛裸 (.)(.)傳 [大裸不如單露點]


XBOX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這支廣告畫質不太清楚...
不過也找不到更好的...
就像廣告說的 人生短暫...
就稍微將就一下...
是男人的 忍一忍就過去了...
(...)


Dove [Prooge]

這支廣告在youtube有兩個版本...
只差後面多了個Uncle Frank...
老實說...
我覺得他酷斃了...

我蠻喜歡這支廣告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它的涵義...
而這種表達方式可以用四個字言簡而意賅之...
雖然在我小學的連絡簿裡 從未出現過這四個字...
但我看過我同學的簿子出現過...
而且我還狠狠地把老師幹在心裡 為什麼我沒有!
(不是狠狠地x老師 您誤會了...)

我決定把上述四字當作謎題...
請在此篇的意見欄寫下您的答案...
並留下您的e-mail方便我連絡您...
(不然您要我上哪找人...)
期限到下個禮拜天 新主題開始前...
答對的前3位將有神祕禮物...

所以...
我把時間留給各位...
好好的作答...
咱們下回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