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猛裸 (.)(.)傳 [全裸廣告真無雙]


Sony [Let Your Mind Play]

畫面的感覺年代似乎有點久 表達的概念以現在來說也有點老套...
簡單來說 就是脫了也要聽...
如果那位中年大叔脫下他的內褲 就直接給他含了...

...
(那我把話收回...)

不過看在當時...
他勇敢全裸 的確無雙的份上...
就給他一筆吧...


Vaseline [Sea of Skin]

老實說...
英文一直都不是很好的我...
把vase與line分開 我得到了花瓶線...
(這什麼洨...)

為了提供給大家最正確的資訊...
我上了google搜尋一下...
原來是凡士林 good...

我很好奇置身在這樣的場景中...
我光溜溜的面對一群人 有白的 黑的 小的 大的...
(唔 我沒說什麼白什麼黑什麼小什麼大...)
那會是什麼感覺?

而在看起來非常壯觀的裸體人群中...
現場的男性有多少個下體在興奮...
(嘖嘖 光是想...)

不過就畫面來說...
套句徐志摩的經典 數大便是美...

有興趣的人 可上他們的官網...
看看他們的幕後花絮...
真的不只是畫面上短短一分鐘這麼簡單 超厲害...
(大推!)


Purex [Detergent]

這是一支很商業而且與美談不上有任何關係的廣告...
撇開裸體跟襪子的詭異關係...
而那位家庭主婦眼中卻只注意到襪子潔白的不合理性...

不脫 它就沒戲唱...
全裸 它就從家用產品的市場...
殺出了一條血路...
真是成也裸 不成也裸...

到了這裡 可能會有人問...
全裸跟大裸差在哪?
老實說 差別確實不大...
不過要看重點部份 廣告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大裸廣告...
屁人認為業者用很技巧的方式讓觀眾知道...
畫面裡的人全裸 只是我們看不到...
這樣的手法相較於全裸廣告...
就是大剌剌的秀在螢幕前 只是事後加上一層馬賽克...
著實高竿不少...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點...
有時候熊熊脫下去 賞你個痛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