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小小世界 [看我最單純]


Ninos Con Cancer [Haircut]

這支廣告看了讓人有種淡淡的難過卻又忍不住感到窩心...
小孩的同理心,其實就是如此的單純...
能夠捨棄自己喜愛的長髮,只為了罹患癌症的哥哥,
矇心自問,在大人世界裡,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不過話說回來,這髮型如果是出自於一個四五歲小女孩之手,
也未免太強了吧...


PEPSI [PEPSI VS CocaCola]

這是一支被禁播的廣告...
但是我認為這是支很成功的廣告。
(至於為什麼被禁播...我猜應該是對手投訴吧!?)

將對手踩在腳下...這招厲害!
既滅他人威風又非常具象易懂的表現手法。

探究廣告片中那個小孩的心態,
其實不過就是很單純的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他就利用很簡單的方法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類似的故事很久以前我也看過一個:
(這是老梗...如果看過了也別鞭我...)
有個小孩住在七樓,每次按電梯樓層卻都只按五樓,
然後再爬兩層樓上去...

看到這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了...
絕對不是為了想要減肥而多運動...
就只是身高不夠,"按不到"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