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小小世界 [看我裝大人]


SEDAL [哼,敢打歪主意?門兒都沒有!]

這小孩的嘴臉還真欠揍啊...
想釣我媽?也不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她可是"我的"呢...
還不快好好的來跟小王爺我拉攏拉攏...

這支廣告告訴了我幾件事:

1. 小孩子的佔有慾其實是很強的,他會"捍衛"他認知中,他的"所有物"。
2. 小孩子其實很聰明,千萬不要覺得他年紀小就什麼都不懂。
3. 想跟小孩子鬥?你這大人還不見得會贏呢!
4. 如果你的對象是個孩子的媽,請先收買她的小孩...


7-11 [三十週年形象廣告童年篇]

如果我們是同個年代的話...
這支廣告有應該有勾起大家一些童年的回憶吧?
帶著濃濃復古味的畫面和音樂聲中,
茶葉蛋、思樂冰、大亨堡、大燒包...輪番上陣...
尤其是思樂冰,夏天放學之後是一定要來個重量杯的啦!

狼吞虎嚥的說"要收假了,我要多吃一個!"
裝模作樣的問"公司尾牙要不要帶我去呀?"
搔頭撓耳的答"好啊!"
以小孩的口吻來模仿大人說的話、做的事,怎麼能那麼可愛!
(還是只是因為小孩長得可愛...)
廣告末了,當年的小蘿蔔頭現在個個都變成了有為青年,
真的有種7-11陪伴著大家成長的感覺...

我不禁要說,
嗯,有7-11真好!


HYUNDAI [The Next Generation]

簡直無法無天了這...
比老娘我過的還愜意啊...
開車、把馬子、衝浪、看夕陽...嗨的咧!

以小孩模仿大人的行為來強調下一個世代的來臨...
嗯,老實說不算是個非常創新的手法,
但看在故事性滿強以及小孩頗可愛的份上,
就算你一筆啦!

話說回來...別隨便把小孩子一個人留在家裡...
地球是很危險滴...

No comments: